【伊诞】KISS

●迟贺,但还是要贺


●OOC严重,短打小段子


●MAFIA设注意



............................................


f.v:


  黑洞洞的木仓口指向弗拉维奥,而他微笑着牵起他的左手落下一吻:“抱歉,离开了这么长时间。”



  木仓没有被放下。



  尽管意/大/利/势力最大的黑/手/党/的首领平日总是笑眯眯的,一派天真灿漫的样子但当那双睁开的金眸不含一丝笑意注视着什么时头狼的威压总是会铺天盖地的笼罩全场,令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敬畏感——而在弗拉维奥来看,就是他在表示:我认真的生气了,哄不了的那种。真是可爱得过分。



  顺着指间一路向上。弗拉维奥继续温声软语的哄着他:“我该陪着你的...我的错。”



  轻柔如羽的亲吻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作了舔咬与啃噬——也许是在到达裸露在外的颈动脉时开始的,总之气氛变得莫名旖旎,于是一切就显得顺理成章:是跟随着久远的身体记忆——和以前一样,又和以前不一样。



  即使因为禁欲太久而敏感过度让他的处境挺狼狈,也依旧没有扔掉木仓:“...弗拉,别让我查到让你技术更好的小男孩们是谁...呜...” 小狼崽长出了獠牙,却还是只会虚张声势的威胁他——听,那叫一个凶狠——好吧,事实上奶凶奶凶得令人只会忍不住起坏心思欺负他。



  只属于二人的舞曲终于落幕。弗拉维奥执起早已发软握不住木仓的那只手,虔诚地在上面落下一吻。


  “Te amo. ”






番茄刀子组:


  “怦——!!”



  寒光闪闪的刀子挡掉了子弹贴上了他颈侧那脆弱的动脉:“还是一如既往的掉以轻心呐,亲爱的‘哥哥’...哦呀,有进步嘛。”银色的木仓抵上了卢西安诺的眉心。



  他们静静地对峙了一会儿,无声的战争在眼神交流中爆发、再归于寂静。卢西安诺笑了,率先做出动作——冰冷的刀身撤下来,转而拍了拍他的脸颊,弧度诡异得在旁人看来像要剜掉他的耳朵——事实上他只是让他的丽蓓卡*替他亲吻他。


  他们都知道。



  “...就这样?”木仓被放下。不过几年没见,话少了,但本质依旧是个傲娇啊。


  卢西安诺揪着他的领子完美再现了许久未用而仍然娴熟的的接吻技巧——是隔壁的波诺弗瓦都得叹一句“没得哥哥我的真传的只有小罗维了吧”。


  “你tm真想杀了我吧...” “是哦,想了很多年。死在床上是一种好死法,不是吗?”


  他们当然也知道——这背后真正的含义。




  没有什么是一炮不能解释&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


*丽蓓卡:私设卢西那把刀的名字(用的异色伊娘的名字)



(感觉还是科普一下比较好):


Italy mafia' kiss:


吻手:表示臣服,一种取悦boss的方式(左手代表换取被宽恕,右手代表忠于他)


吻脸:mafia成员把你视为同等的人。


吻唇:想杀死你。






评论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